小林子

点关注不迷路!!欢迎大家扩我!
接稿私聊 或afd
qq:3309377100
afd:小林子的小饼干
wb:小林子的小饼干

🌠【GB乙游】我的暗恋对象好像是个危险人物?

在这嘈杂的环境下,此时你却能感受到自己心脏的每一次跳动,他…他怎么会在这里。


他看着你失神的样子,嘴角挂上一抹他自己都没察觉的笑容,他慢慢晃了晃手上的高脚杯,粉红色的液体随着他的动作而贴壁摇摆。


你轻呼一口气,说道,“我对你感兴趣,想见见你不行吗?”


他对你直白的回答有些愣神,一时间竟连就连酒杯都忘了晃,他不小心笑出了声。


“你意思是…你喜欢我吗?”


凌绪清把酒杯放在一旁,慢慢的向你靠近,微伏的身子,你甚至觉得自己能感受到他的气息。


就在离你一个拳头的位置他停了下来,你们的呼吸在空气中交缠,他直视看着你的眼睛。


你看着在他的眼中属于你的倒影,除此之外在他的眼底你好像什么也找不到,他仿佛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生物,这个想法在你的脑中一闪而过。


两人过近的距离让你有些不适应,红晕慢慢爬上了脸颊,不知是因为会所热闹的气氛,还是因为凌绪清。


就在你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凌绪清的身体往后一靠,向你问道:“那你要和我上chuang吗?”


啊啊啊??这一刻你怀疑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还是这不是一个真实的世界。


“不…不好意思,请问刚才是我听错了吗?”,你有些不确定的看着他,这时候你甚至不确定他是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凌绪清。


“你没听错,我问你,你要和我上chuang吗?”,凌绪清带着有些磁性的声音,像一杯醇厚又勾人的一杯酒直入你的脑中。


你不知所措的抓着衣角,但是表面上还是保持着冷静,从容自若的说道,“不了,抱歉今天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就在你拿上自己的包准备离开的时候,凌绪清一下抓住了你的手。


“别这么急嘛,既然你不愿意的话,那我们一起喝一杯吧。”见凌绪清给了台阶,再不接受的好像有点说不过去,你也就应了下来。


他带你走到吧台,男人熟练的对调酒师说:“一杯蓝色玛格丽特,谢谢。”


在调酒师优秀的技术下,他动作很快的就把调好的酒放在你面前。


凌绪清看着你,你也识趣的举起酒杯和他碰了一下。


这杯酒入口是咸酸味,正因为它的杯沿上沾着食盐后柠檬汁,而随后回味慢慢变苦。


说实话这杯酒不是很和你的胃口,但是面对凌绪清询问的眼神,你说道:“这个味道很有趣。”


他看着你说着那违心的话,不在意的挂着微笑。


“你知道,这杯酒的后面有一个故事。”凌绪清微抿了一口他的酒,慢慢说道。


“哦?是吗?”你有些好奇的看着面前的这杯酒,蓝色的液体在灯光下有些发亮,不是透亮反而带着一些浑浊。


当然在一杯酒中什么也看不出来,凌绪清眼底闪烁不明的意思说道,“在1926年,以为名叫简·杜雷萨的猎人,携同他的恋人玛格丽特外出打猎,在打猎的过程中玛格丽特不幸身中流弹身亡,之后郁郁寡欢的杜雷萨创造这杯酒而纪念他的恋人…”


此时你也明白了为什么这杯酒是咸酸味和苦味的,毕竟思念不会是甜蜜的。


“好了,这么晚了你也早点回家吧,你不是还有事情吗?”


让他这么一提醒,你也想起了之前所找的借口,你从钱包里拿出一百钱放在吧台上,“谢谢您的酒,那么我先回去了。”


“等下,怎么能让女士付钱呢,想付钱以后有的是机会。”他把钱放回你的手中,对你微微一笑。


别说他笑起来还真好看,在美色下你像是被控制了似的,把钱拿回来了。


“再见,晚安。”凌绪清坐在吧台处,向你摆了摆手。


“再见。”


当出会所门后,你才终于呼出一口气放轻松来,刚才在凌绪清面前别提有多紧张,但是表面还是得摆出处变不惊的样子。


晚上,在梦中你再一次梦到了凌绪清,他穿着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衣服,但这还是遮不住他的俊颜。


他身上穿着类似于动物皮毛一样厚实的衣服,背上背着一把猎枪。


他牵着你的手在雪中行走,你看着他露出平时完全不会出现的表情,亦或是笑容,亦或是依恋。


但是在梦的最后,被一声枪响而结束,在最后的画面里你看见凌绪清对你举起了枪…,梦中仿佛能真实的感受到子弹穿过皮肉的痛觉。


而后闹钟响起,把你从梦中叫醒。


刚起床的时候对梦的记忆是最深刻的,你回味着昨晚的梦总觉得很熟悉,这不就是凌绪清昨天给你讲的关于那杯酒的故事吗?但是不同的是,在故事的最后是凌绪清杀了你。


想着梦里的情节,你背后渗出了一丝冷汗,但随后又想到这只是个梦而已,肯定是因为昨天那杯酒太苦了,所以我才做了这个梦。


在上班的时候,中途你的手机突然收到一条消息,是许久没有联系过的凌绪清发来的,他问道:“今晚有空一起去吃个饭吗?”


你想着既然凌绪清都问了,而且你也对他感兴趣,就回复到:“有空。”


“好的那么晚上见哦。”


晚上你对自己精心打扮了一番,照着凌绪清发给你的地址,到达了那家日料店。


进店后,你对服务员报了凌绪清的名字,她便带你到达了一个房间。


进去是凌绪清已经在里面了,他穿着白色的毛衣,旁边靠放着一个深蓝色的大衣。


看你进来时,他眼中竟发出丝丝光亮,“大小姐,你今天真好看。”


“谢谢。”你脱去身上的外套,在他对面的位置入座。


你们坐在榻榻米上,凌绪清递来了菜单,“想吃什么你自己选吧。”


“谢谢。”


面对琳琅满目的美食,你的纠结症又有些犯了,你觉得每一个都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凌绪清看出了你的纠结,他说道:“他们这里的招牌很好吃,你可以试试。”


“好。”就这样你的选择困难症解决了。


点好菜后,在等餐的过程中你们开始聊天。


凌绪清最开始开启话题询问:”大小姐,你是经常去那个会所吗?“


不用你想你也知道他说的是哪个会所,但是你没想到他会这么直白的就问出来。


你有些躲避着他的眼神,犹犹豫豫的说:“emm很少去。”


瞎说,其实你每天都去,为了看凌绪清,但是在本人面前不能这么说。


凌绪清像是早已知道答案似的笑了笑,你有些尴尬的马上转移话题:“这个店装修的挺好看。”


虽然是一个僵硬的转移,但是凌绪清也回答了你:“是的。”


就在你想着还该说什么的时候,菜上来了。


在房门打开的时候,香气就争先恐后的涌入你的鼻尖。


只见被烤的恰到好处的鳗鱼,裹满了酱料被放在粒粒分明的米饭上,金黄色的鳗鱼叫嚣着让你快吃了它。


仿佛美食可以治愈人心,让你对周围的环境也更轻松了,在饭桌上你和凌绪清从天上聊到地下,从以前谈到现在。


最后走的时候你甚至有些怀念,你想着凌绪清也没看起来这么难相处,昨晚梦里这种事怎么可能发生,他明明这么温柔。


这是你和凌绪清第一真正意义上私下的见面,不可否认的是他给你留下了一个好印象。


之后,凌绪清也经常邀请你出去吃饭,散步。


有时候他也会做出一些稍有越距的事情,比如有时候他会做一些gouyin你的小动作,但是你也都一一婉拒了。



这天,下班的时候你准备自己回家煮饭。


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一个小巷子是,吵闹的声音传出还带着几句脏话。


你想着这不会是打架群殴什么的吧,虽然不想被这种事情扯上麻烦,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你慢慢的像那个巷子挪过去,为了不惊动里面的人。


你站在墙边看着里边的人,发现有一个身影看起来特别眼熟,那不是凌绪清吗?你在心里向自己问道。


昏暗的巷子下你看不清他们的动作,但你敢肯定的是凌绪清一定惹上麻烦事了。


眼见他们要打起来了,你急忙的喊道:“凌绪清!”


里面的那个男人回过头来看见是你,马上把手上的东西给藏了回去,虽然在月光下你看不太清但你怀疑那个东西应该是枪…


在做下这个判断的时候说你内心不紧张是假的,那可是枪啊,但在对面的是和你相处已久的凌绪清,你不能见死不救。


对于这几个人凌绪清是有十足的把握从他们之间脱身而出,但看见你在后面他改变了想法,有些时候嘛受伤也挺好的。


你看见男人因为一时的分神,被对面的人打下一击而受伤。


对面的人看见有人来了,也不再做更多的动作骂骂咧咧的就走了。


你的选择:

  

带回家 


觉得危险,送去医院 

评论(3)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