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子

点关注不迷路!!欢迎大家扩我!
接稿私聊 或afd
qq:3309377100
afd:小林子的小饼干
wb:小林子的小饼干

🌠【GB乙游】偷看暗恋对象后被发现了?!

面前的凌绪清身着黑色的衬衫微微向后靠在椅子上,胸前平整的面料没有一丝褶皱反而突出他微鼓起的肌肉。


你看着他那副与往常一样的若即若离官方式的笑容后决定还是把这件事情放在心里,毕竟你还是想再多了解一下他。


“请问还有什么事情吗?”


“没有了,谢谢您今天付出的时间。”你对他回应着笑容。


之后他送你到公司楼下,“实在抱歉最近公司事情太多了,不过以后如有事情需要帮忙也请联系我。”


“好的谢谢。”你对他微微一笑就离开了。


那天回家后,你发现自己止不住的想着他的笑容,他的身姿,他的声音。


你想着,自己不会是坠入爱河了吧,这可不行我可是二十一世纪奋斗独立型女性,我不能被爱情所迷惑,智者不入爱河!!


非常诚实的你第二天掐点就蹲在了sm会所,是的,你想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再遇见凌绪清。


你找了一个没人的角落坐下了,带上帽子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毕竟你不想被凌绪清给发现。


如愿以偿,过了几分钟凌绪清就出现在会所门口,会所的灯光洒在他身上,你看见他挺拔的身姿,俊美的五官,完美的脸型和淡红的嘴唇,想着这个男人怎么能这么好看。


心跳不止的加速,砰砰砰的声音与会所的音乐重合,凌绪清就像一块石头砸进了你心里那片平静的湖并泛起激荡。


你看着他与他人交谈,有说有笑的,心里竟闪过一丝直接上前去找他说话的念头。


而这马上就被你否决了,自己当然不能这么上去啊,不然凌绪情不知道会怎么看我,变态吗,跟踪狂吗。


你想着他可能会一脸嫌恶的看着自己,说出那不想让你听到的话,你连忙打消了这个念头。


眼看着时间越来越晚,而凌绪清还在和别人聊天,想着明天还要上班,你走向厕所通过后门回了家。


晚上在梦中,你梦见凌绪清穿着白天那件西装坐在你的身边,他好像在对你说着什么,他靠得越来越近他的嘴唇就要快碰上你的嘴唇,就在你闭上眼睛准备感受的时候,闹钟把你吵醒了。


叮铃铃的声音把你从睡梦中惊醒,你想着自己方才做的梦,这时竟有些怨恨起上班来。


你会想着梦里还没亲上的吻,不禁幻想着如果真的亲上会是什么感觉的,脸颊上的绯红暴露了你的心思。


今天下班后你又一次的去到了会所,面对嘈杂的环境你有些拘束的走到了昨天的那个位置,默默坐下。


你盯着会所的门口,心里想着凌绪清什么时候会出现。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你每天都去蹲守凌绪清,后来就连调酒师也会一脸调笑的问你:“今天又来等他了啊?”


你有些不好意思地回道:“嗯,你可不要告诉他哦。”


他笑着笑点了点头,脸上写满了我懂我懂的表情。


每天在会所与凌绪清的见面(单方面),好像成为了你们两个之间的唯一一条联系,你也紧抓着这条线不放手。


有时候你也嘲笑着自己像个胆小鬼一样,明明基本上每天都会见面,但是自己从来不敢向前对他打招呼,只敢缩在角落里。


这天,在会所里你打开电脑做着白天还剩着一点的工作,时而会抬起头来看看远处的凌绪清。


他端着一杯蓝色的玛格丽特,灯光下他的嘴唇被酒染上一抹亮色,正当你看的出神是一通电话把你拉回了现实。


是你的妈妈打来的,你看了看会所嘈杂的环境,只能走出去找个安静的地方接电话。


但你没发现当你走后,凌绪清回过头来眼神穿过人群看着你坐的位子,露出一脸若有所思的表情。


他的睫毛颤了颤,在阴影下的眼睛中像一团迷雾般琢磨不透。


当你回来时,会所还是和先前一样人生嘈杂,不管来了多少次你还是有些不习惯这种吵闹的声音,你皱了皱眉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刚才离开的急,东西都还没来得及收拾,但幸好这个会所够大你的位置也够偏远,东西一个没少。


你抬起头看向之前凌绪清所在的位置,但现在他人已不在那处,你环顾四周也没找到他在哪里。


你想着,凌绪清可能走了或者去厕所什么了吧,自己也该回家了。


你低头收拾着自己的东西,突然眼前出现了一只手搭在桌子上,一只白皙修长的手,只见手指敲打了几下桌面,仿佛是在提醒着你什么。


你抬起头来看着这只手的主人,这是…凌绪清。


你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直愣愣的看着他的眼睛,他还是像平时一样带着微笑,可是笑意不达眼底。


此时,你的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奔过,你想着,他怎么会在这里,他不是走了吗,我该怎么办,终究是来到了我最不愿意面对的这一幕…


就在这僵持的地步下,凌绪清率先开口了:“大小姐,你…是在跟踪我吗?”

  

你的选择:

  

不跑 

  

 

评论(5)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