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子

点关注不迷路!!欢迎大家扩我!
接稿私聊 或afd
qq:3309377100
afd:小林子的小饼干
wb:小林子的小饼干

【咒乙R|修罗场】 被养大的小孩吃掉 2

🌟黑心五条悟/小太阳虎杖悠仁/搞事两面宿傩 x 不老不死心善人美直女魔女你

🌟魔女pa “你”是魔女预警

🌟ooc预警 有私设

🌟上半部分在合集里面 下半部分7k4+1k5


07.

自从家里多了两个“小孩”,每天的生活都是一片祥和…才怪。


「今天她要和我一起睡觉,你可没这个机会呢…」五条悟眼眉微挑盯着眼前的两面宿傩。


没错,他们两个正在争夺晚上和你一起睡觉的“睡觉权”。


事情的起因是,在前一段时间五条悟大晚上跑到你的房间说自己害怕,当然是骗你的,然后在你身边睡了一晚上…


08.


第二天看见眼前这一幕的虎杖悠仁内心是崩溃的,他看见五条悟躺在你的身边,他的一只手还搂着你的腰。


在五条悟和虎杖悠仁待在你家里的这段时间里,他们的生长速度仿佛按了加速键,两个人都变得十岁孩子般大。


你以为这么多年过去了人类也变得不一样开始进化了,所以也并没有在意只要他们健康就好。


听到声音,五条悟睁开眼睛,明亮的眼神丝毫不见睡意,他有些炫耀似的看了看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有些惊讶般的说到「啊啊啊姐姐!你们一起睡觉都不叫我一起!」


他两步就跳上了床,五条悟嫌弃的看了看他,在研究所的时候他就最讨厌虎杖悠仁了,因为他不按套路出牌导致五条悟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纵使你睡的再深也被这个动静给吵醒了,你慢慢把眼睛睁开适应着清晨的阳光,眼前的视线逐渐变得清晰。


「姐姐!我做好早饭了快起床吃饭吧!」虎杖悠仁穿着你的淡粉色围裙,在他的身上稍稍显的有点大像裙子一样。


「嗯…谢谢悠仁,悠仁真棒。」微哑的声音带着困意,你懒懒的抬起手揉了揉虎杖悠仁粉色的头发,揉的像个鸡窝一样。


五条悟坐在床上有些不满的把你的手拉回来,一口亲在你的脸上,「姐姐早安~」


「悟,早安,快点起床吧,今天说好了要带你们两个去野餐。」


09.

「悠仁你好棒!!好好吃!」你一脸幸福的享用着虎杖悠仁给你们准备的早餐。


「哼,这算什么我也会做。」悟戳了戳眼前的饭碗,白嫩的脸庞鼓起了个小包


「嗯嗯,悟做饭也超级好吃啦。」虎杖悠仁打着圆场说到。


但是这要先忽视五条悟之前差点把房子给爆了,误伤了虎杖悠仁,并且做出来的东西惨不忍睹等一系列事情后他厨艺还挺好的。


就在你们享受早上宁静的时候,突然虎杖悠仁低下头一动不动,这把你吓坏了。


「悠仁,悠仁。」你晃了晃他的肩膀不管怎么叫他都没有反应。


正当你准备用魔力探查他的身体的时候,他醒过来了,但是好像看起来有点不一样?


他的眼角多了两个细长的眼睛,瞳孔的颜色也转变为了红色。


「悠仁…?」你有些疑惑的问着眼前的人,他身上的气息似乎变得有些不一样。


五条悟坐在一旁,双手交叉放在桌子上,脸上的神色不清,他心里想着:啧,最麻烦的人出来了。


「嗯?不错嘛,你看起来很美味呢。」两面宿傩直盯着你的眼睛说道,仿佛下一秒马上就可以把你吞之入腹。


「嗯?」你不理解他的意思,有些疑惑地询问道。


五条悟警惕的站在你的身旁,他笑颜绽开「两面宿傩,好久不见。」


「悟,两面…宿傩是谁?他不是悠仁吗?」你转头看向五条悟。


「嗯,之前见过。」五条悟有些防备的看着眼前的两面宿傩他可保不准下一秒宿傩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在研究所内五条悟确实只见过两面宿傩几次,但都是在实验过程中所见到的,其他时间里他都被研究所用特殊的药物控制封在虎杖悠仁的身体内。


怕是现在从研究所出来太久,没有得到药物的延续所以两面宿傩出来了。


「哦~美丽的小妞,初次见面我是两面宿傩。」他牵起你的手在上面落下一吻。


在瞬间,五条悟想要冲上去把他推开,但是身体像是不听一样半分不得动弹。


他又调动咒术准备再试一次,但还是无果。


五条悟阴戾的眼神快要把两面宿傩给燃烧,秀气的眉头紧锁。


他只能眼睁睁看着两面宿傩一直紧握着你的手,不动声色的吃豆腐,还一直炫耀似的看着五条悟,心里的嫉妒都快爆了。


几秒后,五条悟终于找到了一个突破口,漫天的咒力向两面宿傩压去。


在那一瞬间,你看见五颜六色的光芒如海浪一样翻腾从五条悟的身上涌出。


你想过难道悟也是魔族的?不对这不是魔力,那这是什么啊…


这熟悉的感觉让你想起了以前战争时期所出现的“咒力”,但是它很少见所以你也并不怎么了解。


「悟,悟快冷静下来,悟。」你试着安抚着五条悟,但事态已经不受控制了…


在你还没有搞清事态的时候,两人就打了起来,桌子椅子全部都变成了残骸破烂不堪。


你有些心疼的看着自己做的心爱的凳子,生气的看向大家的两人,你想着:他们真的是太不听话了,要好好教教他们。


反观战局,五条悟落了下风,因为在研究所的药物还残留着药效,他的六眼还没有完全恢复。


而两面宿傩和虎杖悠仁是两个单独的个体,所以当虎杖悠仁服用药物的时候对两面宿傩并没有过多的影响。


五条悟身上的衣服被撕烂了漏出肌肤,柔顺的头发也变得脏乱,而反观两面宿傩着装一切整齐干净,完全没受到任何影响。


「你们两个,给我停下!」你施动法术站在他们中间,他们被停止在空中。


这是你第一次在他们眼前展现出魔法,五条悟有些震惊的愣住了。


「悟,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你一反往常的温柔,眉眼间都透出你的生气。


10.

「姐…姐姐…」五条悟的眼神有些飘忽不定的站在你的面前,时不时的摸一下鼻子。


两面宿傩有些骄傲的站在一旁,眼神里透露出一种:看吧,我才是赢家。 


但是丝毫不理解这两个小朋友为什么吵架的你,让五条悟解释了事情的缘由,并问他他是怎么认识的两面宿傩。


五条悟把实验室的事情全盘托出,当然除了他的真实年龄,毕竟他保持现在的状态可以做很多事情~


听完之后你对他们只剩下了心疼,「这一路过来一定很累吧。」说着你把他们搂在怀里,摸了摸他们的头。


并用魔法包扎五条悟的伤口,修复了所有家具让家具变得焕然一新。


五条悟还是第一次看你是用魔法,虽然他以前觉得你身上有种特殊的气息但是一直并未发现。


他看着你半跪着在他面前认真的看着伤口,一丝额边的头发垂落在脸颊边,绿色的光芒从你的手上散出包裹着伤口。


他只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小鬼,咋了还看呆了呢,哈」两面宿傩在一旁说道。


五条悟有些羞恼的瞪了下两面宿傩,「才没有!」


看着两个小孩又有快要吵起来的架势,你微恼的说,「好了,我们要算一下之前的帐了。」


11.

房间里,你正在厨房里准备着晚餐,这疲惫的一天让你们没有机会去野餐,但你也终于搞清楚了两面宿傩和虎杖悠仁的关系。


而在房间的另一角,五条悟和两面宿傩面对着面的手拉着手看着对方。


没错,这就是你想出来的惩罚。


你觉得今天的事情就是小孩子间的小打小闹,毕竟谁小时候不会打一次架呢。


但是打归打,教归教,这种事情是不对的,所以你要让他们和好。


并且为了防止他们中途逞你不注意的时候把手撒开,你在他们手放上面施了魔法这样他们没有你的允许就不可以放开手。


做完这一切,你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完美的“母亲”。


12.

「哟,好久不见你还没死啊。」两面宿傩对五条悟贱贱的说道。


已经平复心情的五条悟丝毫不接受这种挑衅,「那是当然,你还没死我怎么可能会死呢。」


「但是你知道你保护不了她多久吧。」


「你什么意思?」五条悟的眼神像一条蛇一样紧盯着他,他不许有人妄图对你造成伤害。


「想必,经过今天的事情研究所马上就会派人来搜查吧。」


五条悟瞳孔紧缩,「你不会…」


「嗯~」两面宿傩悠然自在的看着他。


正因为两面宿傩和虎杖悠仁在某些情况来说他们是分成了两个个体,但是当虎杖悠仁逃走的时候他抹去了自己的信息,但是忘了两面宿傩的…


五条悟心里想着,必须得快点离开这个地方,不然她很快就会被找到,虽然我有能力打败研究所的人,但我不想她被我扯进水里。


不管怎么样,事以至此,他能做的只能是补救,更何况还有一个麻烦精。


要不就把两面宿傩拖去喂给研究所的人,然后他就可以和你一起走了。五条悟心里暗自想着,不行,但这样你会伤心的,下一秒又被他否定了。


13.

听过了五条悟今天所说的关于研究所的心情,你对他们两个所感受到的只有心疼。


你想着一定要补偿他们两个以前所失去的爱,所以你今天罕有的让他们来你的房间睡觉。


听到这一消息的五条悟内心是惊喜的,但是当他意识到两面宿傩会一起的时候他感到不快,他希望你只属于他。


他们两个一人睡在你的一侧,床边开着床头灯散发着微弱的光亮。


「很久很久以前,在很深很深的海底,有一座雄伟的城堡,里面住着六位十分美丽的人鱼公主,但要说最美丽的还是最小的公主,她有着金色的长头发…」


还没等你读完,两个小孩子已经睡着了缩在你的怀里,看着稚嫩白皙的睡颜,你充满柔和的眼神有爱的看着他们。


你把童话书放在一边,再一次为他们做着身体检查,魔法从他们身体的每一处探过看有没有伤口,并为五条悟换药。


做完这一切,你关上灯在温暖的床铺中睡着了。


14.

次日早晨,最先醒来的是五条悟,他睁开眼睛发现身体好像有些奇怪,他伸出手来,竟是和成年男子一样大。


他不再是像小孩一样的样子了,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魔法的原因,总归他做回了自己。


他感受到体内的咒力更加的充盈,六眼也全部恢复了。


最重要的是…他拉开裤子往里面看了看…果然,这和我想的一样。


但是他不能就这样出现在你的面前,他的衣服都被撑破了,全身只剩下一个快要掉的裤子。


他用咒力把自己变回十岁小孩的样子,毕竟他还是想把这个秘密隐瞒的更久一点,现在还不是时候…


「早上好啊,悟。」听见耳边细细碎碎的声音,你被吵醒了。


五条悟连忙换上衣服,并把破碎的衣服用咒力烧碎。


「早上好姐姐,今天让我来为你做早饭吧。」他看着你带着晨气,还些许粉嫩的脸颊心里想着好想捏一下。


但即使你再懒,你也不会想把做饭这一重任交给五条悟来做,毕竟你也还没忘记他以前的壮作。


「早上好姐姐,早上好悟。」虎杖悠仁揉了揉眼睛,粉色的头发炸的像刺猬一样毛躁挺立。


「诶,两面宿傩走了吗。」你疑惑的看着虎杖悠仁,虽然他们两个在同一个身体上,但是看起来真的像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


「呜呜呜,对不起姐姐!昨天给你添了那么大的麻烦!」虎杖悠仁一下扑上来环住你的腰,大声的说到还伴随着抽泣声。


「好啦,好啦,没事的哦,乖悠仁这不怪你。」虎杖悠仁抬起来看着你,眼眶里打转着泪水。


「快,走,去做饭。」五条悟提溜着虎杖悠仁的衣服,把他从你的怀里扯出并不爽的看着他。


15.

「姐姐我们今天去野餐吧,昨天没能去。」五条悟撒着娇的拉着你的手。


「是啊是啊姐姐!今天我们一起去!」虎杖悠仁在一旁附和道。


今天早上五条悟出去探查,发现研究所的人动作比他想象的要快,他们不出一天就会到你们的住所。


「嗯嗯!今天我们还可以把烧烤的东西带上,打点野味。」想着美味的烤鸡,烤鱼还有烤蘑菇你馋的快流下了口水。


16.

很快,时间就到了傍晚。


你们都满载而归,每一个人都拿着个小篮子,虎杖悠仁的小篮子里面的蘑菇多得快掉出来了。


「悠仁,快来,我烤了鱼快来尝尝。」


「啊啊啊啊好!!」


「好好吃!!」虎杖悠仁吃的满脸幸福油渍糊了他满脸都是。


「不知道这么晚了,为什么悟还没回来。」你翻了翻烤架上的蘑菇,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有魔力探查一下。


但是你想到他那么大了,应该也得有自己的秘密了,就准备再等他一会。


下一秒…不好,森林的结界松动了…在以前你为了防止他人的偷袭,在森林边布下了结界,只要结界收到攻击你马上就会知道。


「悠仁,快回房子,等我回来。」说完你就消失在他眼前,向结界松动的地方赶去。


你一路上焦急的寻找着五条悟的身影,并赶到结界处。


而当你到结界处的时候,五条悟已经在那里了,他的对面还站着黑压压的一群人?


他们穿着纯白色的服装,统一的服装让他们看起来来者不善,脸上都带着面罩,你猜测他们应该是研究所的人。


这还是这么多年来你第一次看见这种架势,你有些焦急的呼喊着「悟!」


五条悟听见你的声音后转头看来,似乎对你的到来有些惊讶。


「这边危险不要过来,他们是研究所的人。」五条悟面色冷淡的看着对面的人,仿佛是在看一群蝼蚁一样。


「悟,是时候该回来了呢~」在人群中走出一个似乎是首领的人。


「既然我出来了,那就再也不会回去了。」五条悟有些烦躁的看着他们。


但是从他的手上动作可以看出来他有些不安,五条悟知道研究所里的人都很强,不然的话自己当时也不会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逃出去,更何况现在还带着你的情况下。


「和你在一起的那个虎杖悠仁呢?哦不,还有两面宿傩~」对方的首领又笑着的问道


「我 不 知 道」五条悟这样回答道,你这时候把他护在身后,只想着让虎杖悠仁保护好自己。


当对方察觉到五条悟死了心也不回去的意志后他们发动了攻击,对方的来势比你想象的要猛,想必之前他们是有所保留实力的。


在那之后你也记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只记得自己一直受到攻击,敌人的攻击源源不断甚至能攻破你的魔法。


对方来势汹汹你和五条悟只能分开作战,中途你看到五条悟受了伤想去帮他,但是自己都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你只能把敌人消灭争取更多的时间。


后面的事情你也不太清楚,中途悠仁好像来了,然后他为你挡住了一击。


你看见他瘦小的身躯,承受了那样一个重大的攻击,心里的怒火燃烧的越来越旺。


你转头看向了五条悟,他又变回了以前你刚见到他的那副样子,虽然敌人剩的已经很少了但是攻击依旧很猛。


你最后看见的就是,五条悟向你跑来,他的脸上满是慌张嘴里还不停呼喊着你的名字。


「姐姐,姐姐…」


17.

五条悟也没想到这次研究所的人攻击居然会这么猛,完全超出了他的想象。


但是已经完全恢复的他对付这些人完全没有困难,只是他不想让这场战争这么快的结束。


你后面所看到的都是五条悟所制造出来的幻象,而你其实已经睡着了。


五条悟为了得到你可甚是煞费苦心,不惜催眠你造出幻境,可真是打得一手好牌啊。两面宿傩在一旁半瘫着想到。


你平躺在床上,五条悟守在你的身旁,他这时已经变成了成年的样子。


你悠悠转醒,嘴里嘟囔着什么从梦中惊醒,你一下坐了起来转头看,「悟?悠仁?」


昨晚你在昏迷的时候,身上一直散发着魔力抵抗着五条悟的咒力,逐渐扩散的魔力虽然没有对他们造成伤害,反倒为他们疗伤,注入的魔力把他们在研究所的药物全部清除。


他们现在都已经恢复了成年男人的样子,但是他们为了隐瞒现在还是十岁小孩的样子。


「悠仁!悠仁!你身上的伤口让我看看。」你快步向悠仁跑去,双手在他的身上乱摸着。


五条悟黑着脸看着你的动作,他想着真麻烦,幻想注入错了本来应该是他自己要去挡那一击的。


「小妞搞错了哦~本大爷可是两面宿傩。」两面宿傩有些坏笑着看着你。


你有些尴尬的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虽然他和虎杖悠仁是同一个身体但总归是不同的人你感到有些尴尬。


「研究所的人呢?」你向五条悟询问道。


「他们都被我击败啦姐姐。」


「我昏迷了多久?」


「姐姐昏迷了一天,我们已经把家里整理好了哦,姐姐好好休息就好了。」


18.

那天晚上的事情仿佛就像一场梦一样,你们的生活什么变化也没发生。


唯一的变化就是两面宿傩出来的时间越来越多几乎和虎杖悠仁持平了,经常出来和五条悟吵架,让你有些恼火,所以采用老方法手牵着手。


时间很快就到了那一天…


属于魔女的特殊日子…这个特殊的日子一两年才会出现一次,是魔女从祖先一直传留下来的,目的是为了为魔女一族添加子嗣。


在那一天魔女需要和男人相结合,不然的话就会暴毙身亡,但是说简单点只要在那天吸入足够的阳气就可以。


而这其实并不必须要男性,用药物补足也可以,当然这是很麻烦的。


当你回房间查看自己以前制作的药丸的时候,发现已经用完了这是你才突然想起来,当时捡到悟的时候就是去采药制作药丸,而后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耽误了。


你心里烦躁着糟了糟了,今天晚上就是那天了,我该怎么办啊,唉,先不想那么多了快点去摘药吧,动作快点应该能赶上。


五条悟看着你慌张的样子便询问道你需要什么帮忙吗,你告诉了他自己需要几味药材要炼制药丸,但具体用处没有告诉他,毕竟这是有些难以启齿的东西。


因为发作的时间大概都是在晚上但是不确定具体时间,所以对你来说当然是越快越好。


19.

此时已经进入了深夜,五条悟抱着药材向你跑来,而两面宿傩还在睡觉。


你一个一个的数着药材,「好!这样东西都齐了!谢谢你悟~」你把五条悟紧紧地抱在怀里,五条悟默默红了脸感受着面前的柔软。


你们站在湖边,月光照射在平静的水面上透露出夜晚的宁静。


你正条条有序的放置并炼制着药材,五条悟在一旁目不转睛的看着你认真的样子。


五条悟不知道你炼制这个药的用处是什么,但是看到你一反往常的表情这对你来说肯定是很重要的东西。


但是这比你想象的要快,还差最后几个步骤的时候,身体就已经开始有了反应,这一次的反应比之前还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五条悟在场的缘故。


你晃了神,身体瘫软的不足以支持你投入下一味药物,你小声叫着五条悟让他帮助你。


五条悟看见你身体的变化,一瞬间就明白了你是怎么回事,他一直以为这种日子在很久以前就消失了,毕竟古书上对魔女的解释仅仅只有寥寥几笔。


但这给了五条悟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他有些暗自窃喜。


根据你的指导他把药做好,但就在他走过来的时候被一段突出来的树枝绊倒了,药丸顺着泥土滚入了湖中。


五条悟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你,一边内心想着,自己刚才的表演应该很自然没有破绽吧。


你有些绝望的看着滚下去的药丸,像你的心一样慢慢的沉入湖底。


这个湖很浅,只达到你的半腰处。


随后你做了个决定,你用着最后的力气游向了湖底,五条悟看着你的动作慌张的跟了上来。


但是当你找到药丸的时候它已经消散得差不多了,希望也随着消失了,你待在湖里面希望就算药丸消失了但是希望它也有药效。


果然在湖里面呆着让你好受了点,不知道是因为凉爽的湖水还是因为药效。


五条悟过来问道,「姐姐你还好吗?」,他一直扶上你的脸颊感受着发出的丝丝热气。


「姐姐~让我来帮你吧~」五条悟看着你有些诱惑的说,他的眼睛像是蓝色的深色漩涡般要把你吸进去。


但是仅剩的理智让你有些震惊的问「你什么意思?」


「姐姐这个样子怕是很不好受吧,让我来帮助姐姐吧。」他一直是手搂住你的腰肢,湖水把你的衣服都浸透紧紧贴在身上。


你露出一副我把你当儿子你却想#我的表情,「不可以,悟,你还这么小…」你有些难忍的转过头去。


五条悟转为成年人的样子,你一下惊呆了,不敢置信的上手摸了摸,发现是真人后我惊呼出声。


五条悟坏笑着说「现在总可以了吧。」


——— 成年人的事情指路afd 【小林子的小饼干】不影响剧情


20.

次日,是五条悟把你抱回家的,在家躺了一晚上的两面宿傩,哦不,现在是虎杖悠仁一个大跳步过来问你们两个,「昨天晚上你们去哪里啊,我找不到你们。」


他有些委屈地凑过来,「你们又偷偷出去玩不叫我,话说悟你怎么变大了啊。」


「嘘,小声点不要把她吵醒了。」五条悟目不转睛的看着怀里他心爱的你。


end.


🦦没控制手手还是加了点车,主要想开

感谢你们的观看!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吧❤️

彩蛋带观众老爷们看一下虎杖悠仁在那一天晚上做的事情orz

评论(6)

热度(3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