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子

点关注不迷路!!欢迎大家扩我!
接稿私聊 或afd
qq:3309377100
afd:小林子的小饼干
wb:小林子的小饼干

【咒乙】当他们有了你的孩子

🌟伏黑惠/乙骨忧太/五条悟/狗卷棘

⚠️⚠️⚠️孕夫预警⚠️⚠️⚠️

🌟一些上头短打

ooc预警


伏黑惠/


怀孕后的伏黑惠变得更加的嗜睡,当然你也知道这是一个大家都会出现的状况。


但是他变得好像比平常人睡的更多,只要你在他身边的时候他就可以马上睡着。


你把这理解为伏黑惠对你的依赖,不管怎样这对伏黑惠的睡眠有很大的帮助。


但也不只有好处,也有坏处当然这是对你来说。


例如说,经常在做一些运动的过程,还没开始伏黑惠就睡过去了。


当然这时候你也不能把他叫醒继续,毕竟自己的老婆得自己宠着,那自己就去厕所解决吧。


你只希望下次自己老婆不要再中途睡着了,不然自己以后wei了可该咋办。


尽管如此,伏黑惠也总是想给你洗衣煮饭,就算你给他说了很多次他怀有身孕要注意身体,特别他是你最爱的老婆你想给他最好的。



乙骨忧太/


对乙骨忧太来说,相比是他自己怀孕,他更觉得是你怀孕了。


这可能就是孕夫效应吧,你暗自想到,毕竟当自己有了孩子之后都会不经意间把旁人也当着小朋友看待。


但是你总觉得乙骨忧太有点过了…


不管你去哪他都要跟着,嘴上说着是为了你好保护你的安全。


本来一直抵抗着的你后来也放弃了,你就把这当成可以带乙骨忧太出去玩的机会。


就算孕晚期的时候,乙骨忧太也必须要天天起来给你煮饭,按你朋友的话来说就是孕夫和他的残疾妻子。


但是这真的不是你想要的样子,不管你怎么对乙骨忧太说都会被他驳回,一时间竟不知道谁是孕夫谁是孕妇。


你只能“被迫”的接受乙骨忧太的投喂,但不管怎么样保持孕夫的心情是最重要的。


对乙骨忧太来说他其实不是真的觉得你“怀孕”了,他只是觉得每天你为了他忙上忙下,另一边还要因为咒术界的各种事情而分心。


说来也巧,乙骨忧太发现他怀孕的时候是因为在任务过程中他无法释放咒力,幸亏你的及时赶到才在咒灵中救下了他。


之后去医院检查才发现是有身孕了,他肚子里的孩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爸爸以前太累了不让他使用咒力了还是其他原因,总之自那以后乙骨忧太就暂时性的无法使用咒力,而更近一步的话要等孩子生下来了才知道。


少了一个特级咒术师后,他的重担就压在了你的身上。你每天早出晚归,眼下的黑眼圈都没消过,甚至都快比乙骨忧太的黑眼圈还深。


在这之后,你也享受着乙骨忧太“宠爱”这你的生活,他的咒力也在孩子诞生的那一刻回来了。


五条悟/


自从五条悟变成了孕夫后,他每天可谓是甜食不离身,每时每刻都要吃的美名其言是给孩子补营养,但是那些可都是奶油啊!


最让你嫉妒的是,这个男人一天吃这么多,也没长胖,除了凸起来的肚子其他地方都没有变化。


五条悟还只吃你做的甜品,如果你去外面买了甜点他马上就能尝出来,还会不满的看着你。


所以你只能每天给他亲手做,但你也乐在其中。


直到这天,你回到家没有看到五条悟,正想着他不会又出去浪了,但就在你到房间的时候…


你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东西,悟…悟他竟然…


「你在看什么啊~」躺在床上的五条悟正调笑着看着门口有些羞涩的你,你手上提的袋子全都洒落了了下来。


他身无衣,躺床勾你…


他微微肿{怎就是说}胀的r{什么我不知道}房上有着一圈圈奶油上面有一个青提。


「你现在还怀着孕呢,我们还不能这么做。」你脸有些红想看又不敢看的,你害怕自己看了控制不住自己就上去了。


「这没什么嘛,都已经七个月了是安全期…」


最后他还是没抝过你,他被你强硬的推进淋浴间洗了个澡,就为这件事情他还跟你生气,他质问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其他人了,但是你一片真心在他身上的这根本不可能。


最后你做了各种各样的甜品补偿他,看见他细细品尝美味的甜品,躺在沙发上悠哉的休息。


但是这时候你又要出去上班了,在出去的过程中你不禁在想这回一趟家经历了什么,先是看到五条悟…,然后洗澡,然后做甜品,做甜品,做甜品,做甜品…看五条悟吃甜品,吃甜品…(这不得不让我们怀疑他的真实动机是什么:)


不管怎么样又是美好的一天啊~


狗卷棘/


以前淘蛋鬼自从有了小孩之后就变得粘人起来,他每天只想做的就是粘着你,不管你去到哪里都和考拉一样挂在你的身上。


因为在孕期他的身体变得比往常都更加的脆弱,你也不敢有大动作,你小心翼翼的动作害怕伤到棘。


狗卷变得更加敏感,也越来越依赖你,他做什么都要你陪着,上厕所也有你在他一旁,洗澡时就算你不洗他也要让你站在一旁。


但是因为你经常在旁边站着站着就不能控制自己,所有后面就经常站在了门外,毕竟美少年入浴谁能控制住自己啊。


他每天晚上都要让你讲着故事他才能睡着,睡着是他像八爪鱼一样抱着你,不给你留着一点空隙。


你也知道这一切狗卷也承受了很多,他以前也是一个爱玩的性格,但是怀了身孕后很多事情都不能做,更何况他的孕反很严重,你只能做到尽量每时每刻都陪在他的身旁。


这天晚上你回家的时候,他闻到你的身上有着男人的香水味,他的脸色马上就变得不好看起来。


他冷着脸不说话,此时完全不在状态的你还在说着亲亲老婆,要亲亲。


但他却扭过头去不理你,如此冰冷的气息你也察觉到了不对劲,你看了看自己身上没什么问题啊,着装整洁身上没有异味,今天也没有喝酒。


「宝贝,怎么了呀,今天怎么不开心呀,是不是宝宝又踢你了?」你满脸关怀的向他询问道。


「哼」他还是扭头赌气的不说话,但是他可爱的样子让他完全没有威慑度。


最后在你的连环攻击下,狗卷终于说出问你的身上的香味是怎么回事。


你想着今天都是姐妹的聚会这是不可能的啊,在不停的回想下你在想起来在走之前,你试了一下姐妹买的男士香水。


糟糕,你心里却想着,这怕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狗卷看着你默不作声的样子,心里越来越委屈,泪水也慢慢堆积在眼眶里打转。


你看见狗卷的样子顿时慌了,连忙走上前去抱着他说到「这是xxx的香水,今天我们聚会完的时候她让我试一下的。」


狗卷不可置信的看着你,他不敢想到你居然会编出这么个荒唐的理由来诓他,他想着自己只是怀孕了又不是傻了。


「你出去!」咒言的能力让你不受控制的走出门外,就这样你被自己的老婆赶出了门外。



当你走出门外感受到夜晚的寒冷时你才真正接受了自己被赶出来的这个事实,你只能拿着自己身上仅剩在口袋里的硬币连手机都没有带,在就近找了个酒店就住下了。


你想到,果然这种就算是真相但也是挺笑人的吧…


第二天,你连忙找到自己的姐妹,给她说了昨晚的事情并让她带着香水跟你一起回家。


当你们颤颤巍巍的到达房门口之后,你深呼一口气做好准备敲了敲门,过了一会没有回应你又敲门并说道「宝贝是我啊,你还开下门。」


过了会,面前的房门打开了,狗卷阴着脸看着你们,他看起来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眼底都泛着乌青。


怕眼前的会在任何一刻关上,你连忙向狗卷解释道「你看这是她的香水,昨天我身上的就是这个香水,你闻一闻。」


香水有些刺鼻的味道让狗卷不适的咳嗽,你发现到连忙离他又远了些。


不负众望的,狗卷又把面前的门给关上了。


你有些尴尬的对姐妹笑了笑,并向她道了别。


你无助的蹲坐在门口,不管怎样怀孕的人总是要体谅一些。


不知过了多久身旁的门打开了,「鲑鱼」


你知道这是让你进去的意思,你上去把他抱住「宝贝昨天没有休息好吧,对不起是我昨天疏忽了没有注意到你的感受。」


他也回抱着你,满是泪痕的脸上有出现了新的泪痕「金枪鱼蛋黄酱…」你有些心疼的抹去泪痕。


这天晚上你好好的补偿了自己的老婆,让他的脸上出现了久违的笑容。


end.



🦦一时脑补的产物希望大家喜欢💕

看的人多的话出个下集其他人的💕

评论(11)

热度(32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