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子

点关注不迷路!!欢迎大家扩我!
接稿私聊 或afd
qq:3309377100
afd:小林子的小饼干
wb:小林子的小饼干

【五条悟x你】我,我女朋友,和她买的我的周边玩偶

🌟在网上冲浪看见的梗 撞梗致歉

🌟ooc预警

🌟短打一发完 微沙雕/日常


晚上,在客厅里和五条悟一起吃饭的你突然收到一个短信,“订单[五条悟Q版属性娃娃40cm…]已配送完成…”


你蹭的一下站起来把五条悟吓了一跳,「干什么呀,小心把五条老师吓晕了你就没有男朋友了哦~」


「悟!你先吃着我待会就回来!」你放光的眼神就像要去见初恋情人一样,让五条悟有点吃醋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让你这么期待。


「你要去干什么呀?」他疑惑的问道,仿佛是在控诉你放着眼前美味的食物不吃,却要去外面偷吃。


你却有些神秘的说道「等我回来你就知道啦嘿嘿。」


这可是你期待已久的棉花娃娃,是你最喜欢的妈咪开的团,自己好不容易才抢到。


他装作委屈的样子的说道「好吧好吧,只剩我一个空巢老人在家里咯,xx酱又要丢下她的五条老师。」他一边还在嘴里直哼哼。


你走过去抱着他的头,像安慰小宝宝似的摸着他的头说道「乖啊乖,我马上就回来了。」


虽然就是下个楼的距离,但是你们两个戏精演的像要离别很久一样。


五条悟把你送到了家门口,有些挽留似的拉着你的手看着你说「你真的不需要五条老师和你一起去吗?」


「不用啦悟,你快点回去吧我马上就回来了。」你绝情的(对五条悟来说)放开他的手,马上就走了。


五条悟望着你离去的眼神,心里生出一阵“凄凉”。


你走出门后,步伐止不住的加快,毕竟自己不能等待与娃娃的见面。


五条悟站在窗边,看着你出现在楼下,在快递站取了快递,你抱着一个有些大的箱子,蹦蹦哒哒的回来了。


五条悟看了后,放心了些,至少你没有背着他去见其他的男人(当然你也不敢)。


但是让他感到疑惑的是,为什么就是取个快递你还不给他说。


五条悟心里暗戳戳的想到,你不会是背着他买了个什么情{没什么}趣ny,然后想给他一个惊喜。


想到这里,他不小心笑出了声。


当你回家的时候,你看到的就是他这副傻样,「悟,你在干什么啊?」


他还有些羞涩的说「不用藏着啦,我都知道你买了什么,今…今晚我早点把工作做完。不…不对,我今天晚上不工作了。」


「悟,你在说什么啊?快看我买了什么!」你有些激动的把自己边走路边拆的娃娃举起来。


他看见你举起来的娃娃,僵硬了半刻原来不是他想的那样。


「啊,原来你是去拿了个玩偶啊。」


听着他失落的语气,你带着笑的问道「对啊,怎么了嘛,你以为是什么啊?」


「唔没什么。」五条悟才不敢把自己的真实想法给说出来。


随着你走的越来越近,他眼睛也放的越来越大,他傻笑着说「什么嘛,这个娃娃怎么和我长得一样。」


「对啊,这个就是按照悟做的娃娃。」


五条悟顺势把你揽到怀里,「想老师的话直接来找我就好了,还买什么娃娃啊,嗯是不是?」


他有些自恋的想着,是不是自己最近在家里待得时间太少了,你太想他了所以买了个娃娃在家里,今天一定要好好补偿她。


他侧过头想要吻上你的嘴唇,结果就快要碰到的时候,你完全没有理会他的动作只顾着摸着自己的娃娃,心里想着好可爱做工好好,然后就直接从他身上离开了。


五条悟有些落寞的看着空荡荡的怀里,当然这只是一个开始…


之后的几个小时里,你一直都在鼓捣着棉花娃娃,一边给它换衣服一边给它拍拍拍,发给自己的小姐妹们。


五条悟在旁边既开心又伤心,开心的是你买的娃娃不是其他男人的,伤心的是你不理他了。


他想着反正娃娃晚上又不能跟你一起睡觉,而且你过几天就会失去兴趣,注意力就可以又重回到他的身上了。


但是事实表明…他想错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五条悟眼睁睁的看见在床上本来属于自己的位置变得越来越小。


你把换好衣服的娃娃放在床上,心满意足的想着,今天晚上可以抱着香香软软毛茸茸的娃娃睡觉了,完全忽视了一旁面色僵硬的五条悟。


五条悟弱弱的问着「宝贝…晚上就不用把它放在床上了吧,这可是只属于我们两个的空间。」


说着,他作势的要把娃娃拿走,你侧躺在床上,把他的手拍开。


「今天晚上它和我们一起睡。」就这样五条悟又一次的失宠了。


黑夜中,他看着你背对着他反倒抱着娃娃,往常这个时候你都是在他的怀里的。


他想着必须要把这个娃娃丢出去,今天他连一个亲亲都没有得到,而娃娃却得到了很多亲亲。


他蹑手蹑脚的下了床,站到了你的床边,幸好你这时已经熟睡了,不然突然醒了的话会被吓个半死。


他看着你怀中的娃娃,虽然和他长得有些相像但是他还是很不爽。


他小心翼翼的把娃娃从你的怀里抽出,但是不知道是你抱的太紧了还是怎么回事,他完全抽不动。


他只好把自己的手伸进去把娃娃慢慢的向上推,用自己的手代替娃娃的位置。


做好一切后,五条悟如愿以偿的把你揽进了怀里,调整了一个舒服的位置,还有些骄傲似的看了看地上的五条悟娃娃。


如果你知道这一切的话,你肯定会想自己男朋友怎么这么幼稚,连自己娃娃的醋都要吃。


第二天早上,你醒了没有看见怀中的娃娃,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白净的胸膛。


那一瞬间,你的脑中闪过了不会真的出现了小说里面的内容吧,像是什么娃娃睡一觉后变成了真人。


哎呀,这可咋办啊,两个五条悟身体可有些吃不消啊…你在心里这么想着。


你向身后看去,却没有看见原本在身后的五条悟,好吧看来是自己想多了。


「早上好呀,宝贝..」五条悟带着清晨有些沙哑的声音,抱住你的腰蹭了蹭。


你一下坐起来,寻找着自己的娃娃在哪里,在床底下有一个显眼的白色毛绒,是的那就是你的娃娃。


「悟,我的娃娃怎么在地上啊。」你百思不得其解的问着五条悟。


他一本正经的回答到「是你昨天晚上把娃娃丢在地上要来抱我的…」


虽然你觉得这个解释有些奇怪,但是想着娃娃掉落的位置确实是在自己这边也就相信了。


「哎呀,不管这么多了,早晨起来要先做运动!」五条猫猫又缠上了你。


就这样你被五条悟拖着做运动,片刻后你又想到,昨天晚上五条悟睡的位置是在自己的左边吗,他不是睡在右边来着……


end.


感谢观看

大家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吧❤️❤️







评论(10)

热度(72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